close


親愛的女兒:
2歲9個月的妳現在正處於外國人所謂"Terrible Two (恐怖的兩歲)", 中國人"三歲的小孩,貓狗都嫌"的階段。
雖然妳現在應驗了這兩句"名言",非常的難纏、固執、很愛說不、想怎樣就怎樣,但媽媽還是要常提醒自己妳是上帝派來的小天使,你是脆弱無知的小寶貝,所以我要學著欣賞妳的優點,而且記下妳每天做的很棒的事。今天的妳很棒,因為:
1.看完電視自己關掉
2.自己坐好吃飯
3.對媽媽說我永遠愛你
4.吃完飯會說媽媽請抱我下來
5.會幫自己和弟弟拿尿片讓媽媽換
6.會乖乖躺著讓媽媽刷牙
7.會幫忙媽媽一起用抹布擦落地窗上的水氣
8.弟弟哭了會主動安慰弟弟和唱歌給弟弟聽
9.做錯事會說媽媽不要生氣我不是故意的
10.洗頭時會乖乖把頭低下來讓媽媽洗乾淨,還會說洗澡好舒服喔!
11.看到媽媽手脫皮會說要不要擦藥和我幫你拿ok繃


 其他時候也很棒,現在的妳還會: 

12. 睡醒時親親媽媽
13. 看到新買的衣服會說謝謝媽媽幫我買我的漂亮裙子
14. 出門時會幫媽媽把鞋子擺好讓我穿上
15. 會誇讚媽媽做的飯好好吃
16. 別人靠近弟弟時會想保護弟弟
17. 吃東西時會想和爸媽分享




最近喜歡公主風,總是要媽媽幫妳穿裙子或洋裝!


第一個和媽媽一起做的KUSO面具!
 
 

沒有Mini CooperS電動車,但我們有自己DIY的老虎公車! 

 
很喜歡狗狗的妳,從來不害怕親近擁抱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