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片對我來說真的是意外的驚喜阿!! 
那天上課讓學生看了一些我以前學校的圖片, 可能因為是國外的東西所以他們看起來還滿有興趣的, 
之後還有一點時間就想說放點英文歌給他們聽, 結果有幾位同學很熱情的把自己MP3裡面的歌放出來給大家聽, 一問之下才知道有幾位很喜歡歌舞青春這部電影中的歌, 而我才知道有歌舞青春這部電影!
因為他們強烈的推薦我看這部片, 所以回家後我就去錄影帶店詢問有關這部片的影評, 而店員也對這部片有不錯的評語, 所以我就把它租回來了,
其實我要看的話可以到網路上看就好了, 不過我想也許其他同學跟我一樣沒看過, 所以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隔天就在視聽教室放給全班看!

他們的反應都很不錯, 電影裡的劇情不但有礪志作用, 而且以非常活潑有勁的歌舞劇的方式呈現真的讓人耳目一新! 雖然劇中是講高中生活, 離我有點遠了不過我還是超愛這部片的! 

而我也發現, 那幾位喜歡聽英文歌的同學, 在班上的英文真的也比很多其他人好, 所以很鼓勵他們看英文片, 像這部就很適合他們, 以輕鬆的方式培養對英文的興趣, 看影片學唱英文歌, 應該是不錯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